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我市将出版“秦岭最美是商洛”系列图书

2010-05-11 20:00:46

来源:商洛日报

QQ截图未命名.jpg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杨长亚在《陕西名片·秦岭最美是商洛》和《陕西名片·人文商洛》编辑工作会议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突出重点,精心采编,全力确保图书按期编辑出版发行。

  《陕西名片》系列图书,是陕西旅游出版社策划推出的以展示陕西市县区经济、文化、社会等发展状况的全景式图书,该系列图书以突出特点、展示县区形象为主题,是一册融形象性、特色性、权威性于一体的陕西市县“名片”,是外界了解陕西、认识陕西的最新全书。《陕西名片·秦岭最美是商洛》和《陕西名片·人文商洛》将从旅游资源、山川地理、人文遗存、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传推介,它的编辑出版对扩大商洛对外宣传,提高商洛知名度,促进商洛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长亚指出,这两部图书是我市首次编辑出版的全景式、广领域、深层次推介商洛的宣传类图书,是全面系统的宣传商洛和持续开展商洛旅游宣传的需要,同时也是积极参加全省市县区形象展示比赛的现实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这两部图书的编辑工作,紧紧围绕展示各县区经济、文化、社会等发展成就,注重采编本地的资源现状、区位优势、山川地理、人文遗存、风土人情等方面内容,积极介绍我市在发展循环经济、加强项目建设、优化工业结构、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力求采用最新的资料、图片和数据,高质量地完成编辑任务,努力打造商洛名片、展示商洛形象。(记者:李小龙)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