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海南第三个5A级景区呀诺达揭牌

2012-08-24 17:49:40 来源:

  海南省第三个国家5A级景区揭牌仪式24日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举行,此举标志着呀诺达景区接待标准再上一个新台阶,预示着海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稳步提升。

  24日上午,5A景区揭牌仪式在呀诺达景区员工自编自演的大型开场舞后举行。随后,黎家长老带着“七仙女”向现场的游客泼洒圣水祈福。热情的黎苗族同胞、美空超级美女、海内外游客和景区员工等近千人一起体验嬉水节的欢乐,大家一边载歌载舞,一边用木勺、椰壳和葫芦瓢互相泼出了祈福的圣水表达祝福。

  据悉,呀诺达景区是继三亚南山、三亚大小洞天之后海南省第三家5A景区,为海南南部高级别景区再添新军。作为今年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拍摄主景地,呀诺达景区吸引了众多情侣跟随杨幂与刘恺威演绎的浪漫爱情,前来体验穿越神秘热带雨林的“HOLD住爱”之旅。

  近年来,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逐步推进,海南省全岛景区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尤其在海南岛南部地区,聚集了一片高质量的景区,吸引着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度假。(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