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清明小长假牛背梁接待游客2万人

清明小长假牛背梁接待游客2万人

2016-04-06 08:49: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成全 齐 丽)清明小长假期间,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0160人,实现综合收入423万元,产生社会效益1028万元,创历史新高。
  景色迷人。初春的牛背梁处处桃红柳黄,水清鱼闲,与兴高彩烈的游人在河边上、山脚下相映成景。山下最先绿起来的是草儿,偶而有一树连翘开出金黄的花,尽情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山上乘坐揽车,听着音乐,脚下峰森景观尽收眼底,格外惬意。
  服务动人。牛背梁景区注重在游客服务上下功夫,为游客提供全景区WIFI服务,免费为游客提供热水、为带团导游和司机免费提供午餐、下雨天免费发放雨衣等人性化服务,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优惠引人。景区推出了大型游客互动优惠活动,游客不仅可以报销当日过路费,还可以参加景区“3456”终身免费游活动,即30天内进入牛背梁景区3次、60天进入景区4次、半年进入景区5次、一年内进入景区6次,达到任一标准后,就免费可领取牛背梁景区专属VIP卡,享受终身免费游资格。

  • 相关阅读
  • 商南旅游揽金四千多万元

      本报讯 (董明华)今年清明节假期,商南县迎来旅游高潮,共接待游客8.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387万元,同比增长12.02%和15.25%。   乡村游备受青睐。清明节前夕,商南县精心策划推出了近郊赏花、采茶品茗、登山...

    时间:04-06
  • 商洛市清明假日旅游再创新高

    清明假日期间,我市天气晴雨相间,游客出行热情高涨,以返乡祭扫、踏青赏花、郊野春游为主的休闲旅游火热,朱家湾、竹林关、前店子等8个美丽乡村更是人气旺盛。据统计,清明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78.18万人,旅游综合收入4.182亿元,同比增长14.33%和18.47%。 ...

    时间:04-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