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五一”假期牛背梁景区游客接待再创新高

“五一”假期牛背梁景区游客接待再创新高

2016-05-03 08:58:4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五一”期间,柞水天气晴好,牛背梁景区以其独特的生态优势、天然的资源优势和优越的区位优势,深受广大游客青睐。三天共计接待游客3.6万人,景区实现综合收入806.1万元,其中假期第二天接待游客1.56万人次,综合收入359.8万元,单日售票及假期三天接待游客和经济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一是入园人数增长明显。小长假前期,牛背梁景区通过微信、微博、网络、公交车体等媒体大力宣传推介,陕西二套都市快报栏目的“快报带你玩”也将牛背梁设为目的地之一,第二景区的杜鹃花及景区秒杀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五一游客数量增长明显,第一天接待游客1.088万人次,第二天接待1.565万人次,第三天接待游客0.958万人次,三天均创历史之最,其中第二天入园人数创节假日历史新高。

  二是游客接待秩序良好。牛背梁管委会对五一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部署,制定了游客接待方案,并将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分配到具体接待岗位之中。在接待过程中,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在游客停车、售票、排队乘车等重要节点现场指挥调度,公安、交警等部门现场疏导、维护秩序,为景区“五一”游客接待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自驾游队伍庞大。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加之牛背梁景区近邻西安,一个时就能到达,成为西安及周边自驾游游群体的首选目的地。据工作人员统计,入园游客中,90%以上都是自驾游客,而且大多都是带着老人和孩子以家庭为单位出游,景区4个临时停车场也爆满。从车牌来看,以省内为主,同时湖北、山西、河南、河北、甘肃等外省车辆也明显增多。

  四是留宿游客不断增长。今年,随着朱家湾美丽乡村的深度开发及牛背梁景区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景区周边留宿数量大幅增长。其中,牛背梁景区景丽酒店3月30日盛大开业,配套的商铺、新疆风情园等正常营业。假期里,牛背梁景丽酒店、红桦林服务区出现一房难求现象,景区周边农家乐及盘谷山庄、翠微宫、秦润山庄等都是满负荷接待,牛背梁景区门户区周边农家乐单日收入达3万元以上,游客在景区及周边停留时间明显加长。

  五是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景区游客接待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提前安排,责任到人,假期里未发生不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事件。据统计,三天景区工作人员捡到物品或帮失主找到物品达20余起,其中大多都是钱包、电话等贵重物品,在第二景区发现走失小朋友通过景区内部招领信息平台仅半小时就联系上了身在第一景区的父母,针对老人、孕妇、小孩等特殊人群投入私家车运送30余次,得到了游客的赞赏和高度评价。( 供稿:柞水县牛背梁管委会 王凤鹏  凌娜)

 

  • 相关阅读
  • 2016秦岭生态旅游节剪影

    文/图 记者 张力宏 刘婷 李敏 王聪 李少虎 韩露   文艺演出   隔岸的观众人山人海   粉丝高举周澎照片   孩子能看到节目爸爸再累也值得   4月29日上午9时,风和日丽,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村游客广...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