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商南闯王寨名誉赞助的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开赛

商南闯王寨名誉赞助的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开赛

2016-05-10 09:21:3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5月9日,由商南县闯王寨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名誉赞助的2016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在古城西安举行隆重的发车仪式。

  由陕西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陕西洪瑞汽车俱乐部参加的2016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赛事区域覆盖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昌吉州、吐鲁番市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等,比赛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30日,将于塔城市开幕,阿克苏闭幕,赛程为15天,共计12个赛段。全部赛程65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4000公里。

  本次赛事名誉赞助单位商南县闯王寨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成立,致力于景区开发建设、宣传营销、项目策划等,目前已成功打造闯王寨景区,属国家AAA级景区,是陕西省十大文化景区—商洛市商於古道文化景区重点建设项目。景区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结为一体,独具特色。明闯王李自成在此留下了内容丰富的活动遗址和动人故事,同时这里也是中国北方新兴茶业产区。景区重金打造的大型历史文化马战实景剧《风云闯王寨》,生动展示了明末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在商南闯王寨筑寨屯兵、娶妻生子、整军备战、金戈铁马的英雄风采。(雷琳)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