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金丝峡旅游开发让蜂蜜走进千家万户

金丝峡旅游开发让蜂蜜走进千家万户

2016-05-20 09:05: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董明华 张 静)金丝峡野生纯天然有机百花蜂蜜生产基地座落于美丽的金丝峡景区河湾组阳坡上,是一家集生产、销售野生土蜂蜜和观光体验为一体的蜜蜂养殖体。一边是市场,一边是基地。李平祖籍丹凤县竹林关镇人。家有5口人,现年62岁,长期以务农为生。2002年金丝峡旅游开发,他便开始了养殖蜜蜂出售蜂蜜。随着他的养殖技术不断提高,养殖规模也不断扩大。2015年养野生蜜蜂80余箱,年产量2000公斤。该厂生产的蜂蜜具有纯天然、无污染、不兑水、不掺假、永不变质等特点,经陕西省质监局鉴定为一级品,也被多位专家和广大游客誉为全省最好,营养、药用价值最高的蜂蜜。
  金丝峡内有高等植物1600多种,更有党参、丹参、柴胡、黄芪、天麻、杜仲、五味子、山楂、山茱萸、何首乌、铁皮石斛等上千种名贵中草药资源,被誉为“生物基因库”。特别是丹参早在2003年12月27日就取得了国家药监局1号认证书,它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具有重要疗效。经常食用能使人延缓衰老、延年益寿,是保健养生的长寿食品。
  李平说:“金丝峡山好水好空气好,生产出来的蜂蜜品质极高,金丝峡每年有100多万的游客,蜂蜜不愁销,近两年很多老客户通过网络、电话等订购,已在深圳、上海等地销售。养殖使我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也把健康送到了千家万户。”

  • 相关阅读
  • 金丝峡将建二十一万平方米景观湖

      本报讯 (李治军 叶有烽)2600米的施工导流已完成,两台变压器安装到位,施工输电线路接通,40根混凝土桩已灌注,截渗墙、翼墙正在开挖浇筑……3月份以来,位于商南县金丝峡景区门户的太吉湖项目建设快...

    时间:05-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