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区城网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全面展开

商洛市区城网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全面展开

2010-07-31 09:30:33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段宏超)近期气温回升、天气炎热,为确保商洛城区电网在夏季用电高峰的安全运行,给市民带来一个凉爽的夏天。7月30日,经与城市管理局协商,商洛供电局市区分局全面展开对市区通江路、北新街两侧存在电网安全隐患的通道内树木进行修剪和清理工作。据工作人员讲,此项工作涉及修剪行道内树木共计400余棵,计划用一周时间完成,届时,将为商州城区电网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 相关阅读
  • 华茂公司救援养殖户

    7月27日,丹凤华茂牧业公司组织50余人,由总经理带队奔赴东岭乡养殖基地,对灾后幸存的一万多只生态鸡进行抢救大行动,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好评。...

    时间:08-03
  • 商洛联通率先抢通全市移动通信网络

    7月29日晚8:50分左右,随着山阳县银花境内移动通信基站的顺利抢通。至此,因7.23洪灾而中断的全市70多个乡镇移动通信网络、600多公里的光缆传输线路全部恢复,整个工作进度比原定计划时间提前了两天。...

    时间:07-31
  • 晨光集团为丹凤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7月29日下午14:00时,商洛晨光集团、众鑫医药公司、陕西大林建筑公司、长江集团、超全医药向我市丹凤县竹林关灾区运送救灾物资。共计20余万元物资。...

    时间:07-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