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华茂公司救援养殖户

华茂公司救援养殖户

2010-08-03 10:01:06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当民 建平)7月27日,丹凤华茂牧业公司组织50余人,由总经理带队奔赴东岭乡养殖基地,对灾后幸存的一万多只生态鸡进行抢救大行动,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好评。

    7月23日的暴雨洪灾,使东岭养殖基地的9个养殖大棚遭受到毁灭性的灾难,灾区现场惨不忍睹。为了把养殖户的损失降到最小程度,总经理李建宏了解到灾情后,当即决定实施救援行动。27日凌晨5时他们就赶到东岭乡,员工们人人争先,帮助养殖大户抓鸡运鸡,他们忍受着酷暑和饥饿,奋战17个小时,挑着几十斤的重担,上坡过河,往返几十里,终于在晚上9时前,把一万多只受灾活鸡全部运送下来,胜利地完成了救援任务。

  • 相关阅读
  • 商洛联通率先抢通全市移动通信网络

    7月29日晚8:50分左右,随着山阳县银花境内移动通信基站的顺利抢通。至此,因7.23洪灾而中断的全市70多个乡镇移动通信网络、600多公里的光缆传输线路全部恢复,整个工作进度比原定计划时间提前了两天。...

    时间:07-31
  • 商洛市区城网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全面展开

    近期气温回升、天气炎热,为确保商洛城区电网在夏季用电高峰的安全运行,给市民带来一个凉爽的夏天。...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