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丹亚迪商厦投入运营

2011-05-30 11:05:47 来源:

  本网讯 (吕丽霞 崔旭红) 5月26日,商丹亚迪商厦举行开业庆典,宣布进行试营业。

  商丹亚迪商厦是市政府和商丹园区管委会为更好地支持园区企业而投资建设的服务配套设施,由商洛市创投公司投资建设,投资约4000万元,一期项目占地34亩,按照万达购物广场模式构建,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商丹亚迪商厦工程于2010年9月10日动工,今年4月10日工程主体竣工。目前,商丹亚迪商厦共入住商户40家,解决就业岗位300个,一层为商业步行街,以金融、供电、通讯、医疗、美容美发、百货、餐饮为主;二层以超市、网吧、桌球、精品购物为主,三层以影院、KTV、茶秀为主,正式运营后可满足约3万人的购物、餐饮、娱乐等生活需求。商丹亚迪商厦既是沙河子省级重点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商丹园区规划的生活区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更是园区企业生活环境逐步改善的重要载体。商厦的开业运营,对于提升园区发展空间,改善园区发展、投资环境,切实服务园区企业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