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丹凤处理一环保违法企业

丹凤处理一环保违法企业

2016-05-30 08:57: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辛建英 刘 婷)近日,丹凤县环保局严查区域内环境违法行为,在拉网式排查中发现龙桥振兴商砼有限公司未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并擅自生产,当即对其责令停产并处8万元罚款。
  2016年3月22日,丹凤县环境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在未执行环境影响评价的情况下擅自生产,如果不采取措施,排出的废水将对丹江水质产生严重污染。县环保局当即责令停业整顿,并依照相应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接到处罚,该公司立即委托环评公司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并引进西安陆森环保公司砂石分离回浆循环生产工艺,迅速启用污染防治设施,实现了废水零排放。
  据了解,丹凤县不断提升环境监察和环境应急能力,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先后开展了环保执法大检查,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饮用水源地及畜禽养殖环保专项检查,尾矿库环境风险隐患排查,高考环境噪声专项执法检查等专项检查。截至5月25日,共出动检查人员220多人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6份,立案处罚2起,制止噪声源3处,督促整改到位违法违规项目16家,正在整改11家。

  • 相关阅读
  • 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来商考察秦岭飞行小镇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5月27日上午,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张锋带领旗下航空产业发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前来我市考察中国秦岭飞行小镇项目。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优化合作方式,细化合作事...

    时间:05-30
  • 商洛市一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5月26日,国家林业局公布了第二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我市第一家涉林企业入围。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是现代林业发展的示...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