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来商考察秦岭飞行小镇项目

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来商考察秦岭飞行小镇项目

2016-05-30 09:10: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5月27日上午,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张锋带领旗下航空产业发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前来我市考察中国秦岭飞行小镇项目。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优化合作方式,细化合作事项,扩大合作范围,着力推动中国秦岭飞行小镇项目开发建设。市委书记胡润泽陪同考察。
  中国秦岭飞行小镇是丹凤县在我省列入全国低空开放试点省份的大背景下,依托丹凤商镇飞播机场策划的全域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按照“突出飞行体验,发展文化旅游,配套建设城市综合体”的思路,初步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分六大功能区,共4大类128个子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核心区域机场改扩建工程已经启动,开发低空飞行旅游项目已获得批复。
  张锋一行深入丹凤县商镇,实地考察了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秦岭飞行小镇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在简要介绍了陕西能源集团公司的概况后,张锋说,中国秦岭飞行小镇项目理念好、机遇好、基础好,具有明显的优势和良好的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优化合作方式,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胡润泽提出,要切实树立机遇意识,积极抢抓当前国家开放低空空域、建设西武高铁和加快推进城镇化等重大机遇,围绕建设西安东郊和第二生活区,围绕建设精美城市、精品景区、美丽乡村三大会客厅,统筹考虑项目的内涵和外延,抓紧谋划、加紧建设,决不能让机遇白白丧失。要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规划、大空间谋划,打好低空飞行、特色小镇、地域文化、丹江水系四张牌,依托机场做大航空旅游产业,实现空中游秦岭、看三秦;依托丹江做好特色古镇文章,治理丹江水,用好丹江水,让丹江为古镇增色添彩;依托文化做精相关配套产业,紧紧抓住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大力发展商洛特色农业“八大件”,加快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做到统筹谋划、整体打造。要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团队开发、市场运作”的路子,加强与陕西能源集团的深度对接,招引一批大企业、大集团参与项目规划建设,紧盯不放、全力推进,真正将秦岭飞行小镇打造成为商洛旅游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一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5月26日,国家林业局公布了第二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我市第一家涉林企业入围。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是现代林业发展的示...

    时间:05-30
  • 丹凤处理一环保违法企业

      本报讯 (辛建英 刘 婷)近日,丹凤县环保局严查区域内环境违法行为,在拉网式排查中发现龙桥振兴商砼有限公司未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并擅自生产,当即对其责令停产并处8万元罚款。   2016年3月22日,丹凤县环境执法...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