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南一私企老板七万元月饼送员工

商南私企老板七万元月饼送员工

2016-09-13 17:12:46

来源:商洛之窗

  掌中商洛讯(特约记者 孙传卿)9月12日,商南县和发鞋业有限公司开展“迎中秋、扶贫困、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79名员工集中发放了总价值7万元的月饼、饮料、大米、食用油和爱心红包。

  和发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700万元,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创汇私营企业,自主研发高端“尚骆”品牌男女式皮鞋和传统手工艺饰品。目前,已在东莞市和商南县城建成研发中心,在富水、城关、过风楼、试马、金丝峡等镇办建成5个生产基地,形成了“一处设计研发、多地生产制造、全国乃至全球供货”的经营模式,步入了高速、稳定、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公司总资产达5000余万元,年销售额达8000万元,内销占20%,出口占80%,主要销往欧美国家。

  近年来,该公司突出人文关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积极为社会开发和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地富裕劳动力、留守妇女就业和留守儿童成长问题,彰显了企业的社会价值和效益。为了回报员工的辛勤付出,体现感恩之心,公司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慷慨拿出7万元慰问全体员工。据悉,此次活动重点对95名贫困户员工进行了慰问,给每人发放一壶食用油、一盒月饼、一袋大米和200元红包。公司领导还进入贫困山村的困难员工家中,对员工家属进行登门慰问,送去了款款深情。

  • 相关阅读
  • 商洛荣获第八届西部文博会最佳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报讯(马翠芳)9月12日下午,历时4天的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组委会公布了参展单位和优秀企业名单,商洛代表团荣获“最佳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

    时间:09-14
  • 商南农商银行“双基联动”助推精准脱贫

      今年以来,商南农村商业银行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统领工作全局,以“双基联动”为抓手,以小额信贷为依托,坚守“立足三农,服务县域”的责任担当,创新普惠金融服务,用行动和实绩践行了&ldq...

    时间:09-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