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驻金陵寺镇熊耳山村扶贫工作队紧抓产业促脱贫

2018-05-28 10:14:01

来源:

 

 

  商洛移动驻金陵寺镇熊耳山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响应商州区委区政府号召,结合金陵寺镇政府产业发展规划,紧抓春季种植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商洛移动扶贫驻村工作队赴韩城市芝阳镇采购优质大红袍花椒苗木2万余株,免费发放给120户贫困户,种植300亩花椒,预计到旺产期亩均收入可达4000元。

  商洛移动驻金陵寺镇熊耳山村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认真考察该村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积极征求群众意愿,与镇政府商讨产业扶贫的新路子。商洛移动扶贫驻村工作队于2017年10月先后到韩城市芝阳镇国陵花椒种植基地实地考查,了解当地花椒种植技术。通过考查后,驻村工作队就和两委会、工作队一起深入到村组、农户家调查征求意见,经调查了解村民对花椒种植项目的参与积极性很高。2018年3月,商洛移动扶贫驻村工作队赴韩城市芝阳镇采购优质大红袍花椒苗木2万余株,同熊耳山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协商决定,免费发放给120户贫困户,种植300亩花椒。产业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变了熊耳山村落后的面貌,也激发了村民的创业热情,更让村民为商洛移动扶贫驻村工作队竖起了大拇指。( 古娜)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通信保障工作

      2018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赛于5月26日至29日在商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专业自行车队以及经过网络报名和县区选拨的300多名大众组选手参加角逐。为做好赛事期间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商洛移动积极行动,调派经验丰...

    时间:06-01
  • 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5月22日,陕西省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2017年,商洛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诚信服...

    时间:05-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