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2018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通信保障工作

2018-06-01 08:57:13

来源:

 22.jpg

  2018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赛于5月26日至29日在商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专业自行车队以及经过网络报名和县区选拨的300多名大众组选手参加角逐。为做好赛事期间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商洛移动积极行动,调派经验丰富的网络测试人员对体育场内外和整个赛区道路进行全面网络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制定详细的应急通信保障方案。

21.jpg

  比赛期间,商洛移动调配两辆应急通信车在人口密集区进行通信保障,并对赛道沿线、运动员入住酒店等重点场景进行全天候网络性能保障,对沿线节点基站安排维护人员进行重点保障;根据网络负荷评估,在开幕式现场和赛道沿线重点路段开通2/4G应急站点,确保了客户良好的网络感知。

23.jpg

  据悉,2018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赛期间,商洛移动安排应急优化以及维护人员30人次现场巡守保障,观众感知良好,本次环秦岭自行车赛保障工作圆满结束。(商洛移动 古娜)

  • 相关阅读
  • 商洛移动驻金陵寺镇熊耳山村扶贫工作队紧抓产业促脱贫

      (作者 古娜)商洛移动驻金陵寺镇熊耳山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响应商州区委区政府号召,结合金陵寺镇政府产业发展规划,紧抓春季种植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商洛移动扶贫驻村工作队赴韩城市芝阳镇采购优质大红袍花椒...

    时间:05-28
  • 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5月22日,陕西省电信用户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商洛移动荣获“201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企业”。  2017年,商洛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诚信服...

    时间:05-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