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广西女子网上发布“小孩被抢”谣言被行政拘留

网上发布小孩被抢被谣言被行拘

2013-07-25 11:24:20

来源:

    因在互联网发布“小孩被抢”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广西玉林籍女子禤某24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据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区分局介绍,今年7月22日16时31分,网民“lande24”在广西某论坛发布题为《恐怖!恐怖!城北开发区有枪人团出现了!》的帖子称,近日其堂哥的三岁女儿在玉林城北开发区家门前被陌生人抱上车,因邻居及时发现并呼救,陌生人遂将小孩放下后逃离现场。

    该帖子发表后,许多网友纷纷点击、回帖,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一时间引发当地人心惶惶。

    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经查询110指挥中心、城北派出所等单位,均无相关的报警记录。随后,民警走访了城北开发区的大量群众,也都无人看到此事。

    经调查,发帖人为禤某(女,27岁,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人)。7月23日12时许,民警在城北开发区将禤某依法传唤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禤某称其从堂哥口中听到此事,而堂哥则是从其他小孩处听说此事。

    民警再次到禤某所说的“事发地点”——城北开发区平安街福地路,走访禤某堂哥的邻居等人,也均无人称看到“有人抱抢小孩”。警方调查证实,禤某发表的帖子系虚假信息。(中国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男子因感情问题自杀被救后砍伤祖孙3人

      7月25日凌晨,安徽泾县发生一起血案:祖孙三人被砍成重伤,起因是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引发报复。目前,伤者颈部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今日凌晨2时许,安徽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泾县黄...

    时间:07-25
  • 深圳沃尔玛员工称上厕所掐表限时10分钟

      上厕所掐表超10分挨批  因为收入低,原来李君和丈夫一直住在地下室。离开沃尔玛后,李君有了孩子。为了孩子,他们搬到农民自建出租楼顶层一间10平方米的房子里居住  员工上厕所之前得打下岗条,上完之后再打...

    时间:07-25
  • 大四男生遭留校察看处分 深夜宿舍楼纵火泄愤

      面临大学毕业,已和一家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田某,却因在一次考试中被认定作弊,留校察看一年。为了发泄,田某深夜上厕所抽烟时,点燃了男厕内的杂物。今天上午,因涉嫌放火罪,田某在朝阳法院受审。  泄愤纵火...

    时间:07-25
  • 七旬老汉向卖淫女求婚 遭拒后报假警称诈骗

      湖北省广水市一位七旬老汉数次与卖淫女苟合,提出结婚遭到拒绝,便以“诈骗”钱财为名,报假警报复卖淫女。7月24日,广水市公安局关庙派出所调查后,对报假警老汉秦某和涉嫌卖淫的王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时间:07-25
  • 男子养儿13年竟非亲生 状告妻子索赔“耽误生育权”

      到西安拿亲子鉴定结果前,39岁的章平鼓足勇气给司法鉴定所打了个电话……他这样形容2月21日得知电话内容时的自己:浑身瞬间一点劲都没有,死的心都有了!  养了13年的儿子,经亲子鉴定后得知并非亲...

    时间:07-25
  • 延安男子杀害孕妇卖尸配冥婚被执行死刑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曾经轰动延安的杀人卖尸案主犯王海荣23日已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3年11月,王海荣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2007年2月27日刑满释放...

    时间:07-25
  • 两男童走失17小时 父母仅寻找10分钟便回家睡觉

      23日,当年仅7岁和9岁的江西籍两兄弟在浙江杭州建德走失17个小时后被警方寻获并送回家,民警发现其父母竟高枕无忧地熟睡着。询问中,父亲称夫妻俩在得知孩子走失时,只寻找了10分钟便回家休息了。  事发凌晨0时...

    时间:07-25
  • 浙江一女子因感情纠纷刀割男友下体 后将其砸死

      近日,浙江杭州桐庐一女子黄某因感情纠纷,竟持刀割伤男友下体,后用石块猛击对方头部致死。24日,记者自桐庐公安局获悉,黄某已被抓获。因检出怀有身孕,现警方将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黄某作出监视居住的决定。 ...

    时间:07-25
  • 西安一小区藏187名传销人员 分析父母性格行骗

      凑着人头在一起上课授秘方,“要着重了解父母、兄弟姐妹的性格,了解这些,针对至亲、至爱、挚友发展下线。”7月22日,未央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涉及4个非法传销团伙,涉案人员187名。  9名传销头目...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