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养儿13年竟非亲生 状告妻子索赔“耽误生育权”

儿子非亲生 丈夫告耽误生育权

2013-07-25 11:38:25

来源:

  到西安拿亲子鉴定结果前,39岁的章平鼓足勇气给司法鉴定所打了个电话……他这样形容2月21日得知电话内容时的自己:浑身瞬间一点劲都没有,死的心都有了!

  养了13年的儿子,经亲子鉴定后得知并非亲生。

  得到这个结果后的第二天,章平向所在县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初露疑点

  妻子独自离家 打电话联系不上

 

  章平和妻子小苗都是西安附近一个郊县的人,1999年结婚。当时他25岁,妻子20岁。

  2000年春节刚过,章平去了趟上海,一周后回到家,以前学过美容美发并开过店的妻子说,她找到工作了,在县上一家技校教美容美发。2001年刚开春,妻子生了儿子。“娃大概40天,学校就打电话,让她回去代课”,虽然觉得校方有些不近人情,但章平还是带着儿子陪妻子去了县上。

  当时学校还安排章平开宣传车。大概2002年,妻子辞职开美容美发店,章平也一同离开学校,开始跑从县上到西安的长途车。短短数月,美发店就转让了,妻子又受聘去了另一家技校,但2003年底再次辞职。

  2004年元月,小苗说要到西安一家美容美发学校进修。“第二天,我打电话,她关机,我想着可能正上课,就没在意”,章平说,但第3天打还是关机,第4天通是通了,但没人接……感觉不对劲,他跑到西安那家学校,“学校说根本没这人!”

  后来,好容易联系上,“她说在新疆,不想回来了,我追到新疆,她又去了浙江。”夫妻感情急转直下,章平也发了狠话,可2005年夏天妻子才回来。“她要见孩子,我没让见,她就哭”,章平说自己心软,在妻子答应好好过日子后,他选择原谅。

  之后,一家人从镇上搬到县城,租了房,章平继续跑车,妻子经营一个小店。但章平说,妻子时常留个条子“失踪”几天,两人为此争吵不断。尽管如此,但两人的日子却一点一点好了起来,去年底,夫妻俩在县城买了间商铺,还买了辆车。

  疑点爆发

  他做亲子鉴定 得知儿子非亲生

  彻底闹翻是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章平照常跑车,“她说早上走亲戚,下午回娘家”,章平说,但他下午去妻子娘家,发现妻子并不在,他打电话问又说在西安……

  他第二天调出了妻子半年来的通话清单,发现有个号码联系非常频繁,情人节当天就有数次通话。这个号码的主人,正是妻子任教过的第一所技校的一名干部,现在自己成立了一家技校任校长。他找到这名校长,但对方解释是业务来往。

  “以前就有人说,咋看着儿子不像我”,种种疑点纠结在一起,终于让章平在2月17日以看病为由,将儿子带到西安一家权威司法鉴定所悄悄做了亲子鉴定。

  次日回到家,当晚他外出一个多小时回来,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小区监控显示,儿子一人离开。此后,章平和朋友在县城及周边几个县的小学到处找儿子下落,但始终没结果,他怀疑是妻子叫走了儿子。2月21日,鉴定结论下来了,明确称:儿子非章平亲生。

  拿到结论第二天,章平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院,请求“坚决要求与被告离婚”,同时家中住房、商铺、汽车及电脑、洗衣机等生活用品归自己。诉状后还附有一张赔偿请求,包括妻子生孩子、雇保姆、孩子住院、奶粉、学费,寻找妻子的花费,精神损失费,亲子鉴定费等,各项赔偿共计34.55万元。其中还包括一项7.2万元的赔偿请求,理由是“耽误我的生育权12年,一年6000元”。

  据章平讲,起诉次日,妻子就转让了商铺,10天后,又开走了车,从家中拉走了电脑、洗衣机、相机及个人生活用品,只发了一条通知的短信。章平指称,小区监控里,帮妻子拉东西的人当中就有那名校长。记者看了监控,由于镜头较远,很难分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男子因感情问题自杀被救后砍伤祖孙3人

      7月25日凌晨,安徽泾县发生一起血案:祖孙三人被砍成重伤,起因是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引发报复。目前,伤者颈部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今日凌晨2时许,安徽泾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泾县黄...

    时间:07-25
  • 深圳沃尔玛员工称上厕所掐表限时10分钟

      上厕所掐表超10分挨批  因为收入低,原来李君和丈夫一直住在地下室。离开沃尔玛后,李君有了孩子。为了孩子,他们搬到农民自建出租楼顶层一间10平方米的房子里居住  员工上厕所之前得打下岗条,上完之后再打...

    时间:07-25
  • 大四男生遭留校察看处分 深夜宿舍楼纵火泄愤

      面临大学毕业,已和一家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田某,却因在一次考试中被认定作弊,留校察看一年。为了发泄,田某深夜上厕所抽烟时,点燃了男厕内的杂物。今天上午,因涉嫌放火罪,田某在朝阳法院受审。  泄愤纵火...

    时间:07-25
  • 七旬老汉向卖淫女求婚 遭拒后报假警称诈骗

      湖北省广水市一位七旬老汉数次与卖淫女苟合,提出结婚遭到拒绝,便以“诈骗”钱财为名,报假警报复卖淫女。7月24日,广水市公安局关庙派出所调查后,对报假警老汉秦某和涉嫌卖淫的王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时间:07-25
  • 延安男子杀害孕妇卖尸配冥婚被执行死刑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曾经轰动延安的杀人卖尸案主犯王海荣23日已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3年11月,王海荣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2007年2月27日刑满释放...

    时间:07-25
  • 两男童走失17小时 父母仅寻找10分钟便回家睡觉

      23日,当年仅7岁和9岁的江西籍两兄弟在浙江杭州建德走失17个小时后被警方寻获并送回家,民警发现其父母竟高枕无忧地熟睡着。询问中,父亲称夫妻俩在得知孩子走失时,只寻找了10分钟便回家休息了。  事发凌晨0时...

    时间:07-25
  • 广西女子网上发布“小孩被抢”谣言被行政拘留

    因在互联网发布“小孩被抢”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广西玉林籍女子禤某24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据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区分局介绍,今年7月22日16时31分,网民“lande24”在广西某...

    时间:07-25
  • 浙江一女子因感情纠纷刀割男友下体 后将其砸死

      近日,浙江杭州桐庐一女子黄某因感情纠纷,竟持刀割伤男友下体,后用石块猛击对方头部致死。24日,记者自桐庐公安局获悉,黄某已被抓获。因检出怀有身孕,现警方将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黄某作出监视居住的决定。 ...

    时间:07-25
  • 西安一小区藏187名传销人员 分析父母性格行骗

      凑着人头在一起上课授秘方,“要着重了解父母、兄弟姐妹的性格,了解这些,针对至亲、至爱、挚友发展下线。”7月22日,未央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涉及4个非法传销团伙,涉案人员187名。  9名传销头目...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