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女子不堪前男友骚扰殴打 携新情夫将其捆绑后掩埋

女子不堪前男友骚扰殴打 携新情夫将其捆绑后掩埋

2013-10-16 10:57: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凤凰镇男子霍某8个月前驾车外出后,再也没有回家。警方经过数月调查,终于侦破此案,原来霍某是被旧情人张某及其情夫等人联手杀害。目前,4名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今年3月25日,凤凰镇一村民到凤凰派出所报案,称今年2月17日上午,其弟霍某带着3万多元驾驶家里的小轿车离开村子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霍某平时做矿生意,社交范围比较广。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他曾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2月17日上午,霍某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后便离开了家,可能已遇害。

  为此,兴宾区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经过6个多月调查,警方锁定了家住来宾市区的女子张某及其情夫雷某为嫌疑人。9月27日晚,民警将张某抓获。次日上午,雷某在凤凰镇落网。9月29日凌晨,参与作案的嫌疑人雷某某和韦某也被警方抓获。

  据交代,张某曾是霍某的情人,后来,她不愿意保持这种关系,坚决要求分手。分开后,霍某经常对她骚扰甚至殴打。张某不堪其扰,便与情夫雷某商量要“教训”一下霍某。

  2月17日上午,张某打电话把霍某骗到来宾市区,由雷某带着侄子雷某某及同伙韦某将霍某捆绑好,再用塑料胶布粘住其嘴巴,然后丢上车尾厢驶离市区。开到郊外后,雷某等4人发现霍某已因窒息死亡,便将其拉到凤凰镇一处山沟里掩埋。

  目前,张某、雷某等4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相关阅读
  • 情侣机场连偷6商铺 被抓后女子与民警套近乎

    13日15时,天河机场T2航站楼3家商铺接连报警称店内物品被盗,航站楼派出所民警现场走访调查,发现还有3家商铺被盗。...

    时间:10-16
  • 女子偷换医院化验单 谎称他人患乙肝诈骗被判刑

    一女子谎称他人患“乙肝”,偷换医院化验单假装对其实施治疗,从中骗取钱财70650元。...

    时间:10-16
  • 美女子过桥桥面突升 被困高空似耶稣“受难”(图)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55岁女子行经跨河铁路大桥时,桥面突然升起,吓得她紧紧抓住两条路轨边,被困在7米高空。  据报道,麦高文((Wanda Keating McGowan))被困姿势与耶稣被钉十字架有几分相似。 ...

    时间:10-14
  • 减肥减得人憔悴 22岁女子体重68斤

      “身高1.62米、体重34公斤,重度营养不良……”今年22岁的何敏(化名)病历上写着这样的数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营养科主任胡雯说,体重不到40公斤的患者还有好几例,以高中到大学年龄段为主,很多女孩子为了漂...

    时间:10-11
  • 女子遇劫被砍7刀险丧命 警方:该案暂未有进展

      昨日凌晨1点,27岁的打工妹李伟霞在常平文化广场路段遇到劫匪,丧心病狂的劫匪为抢包抢手机,竟两次将刀砍向手无寸铁的她,身中7刀的李伟霞昏迷在小巷口,被路过的市民发现并报警送院,抢救至昨日中午才脱离生...

    时间:10-11
  • 醉酒女子耍酒疯 报警谎称遭强奸

      醉酒女子覃某因酒吧没有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覃某竟报警谎称自己被强奸。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劝导时,又被覃某咬伤手臂。目前,覃某因涉嫌报假警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彭水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时间:10-11
  • 一女子刮发票中了10万 税务局称印错了

     “我餐后索取发票,刮出了10万大奖,到税务局去兑奖,被告知是10元奖项。”9日,专程从四川成都赶回宜宾兑奖的周女士在高县地方税务局碰了壁。  周女士介绍称,10月3日晚,自己与丈夫在高县某餐饮店宴...

    时间:10-10
  • 女子回家路上车祸身亡 被人从现场弄走扔到河里

      10月1日晚,武邑县第二中学40多岁的教师谢志方晚饭后步行到同事家串门,两家距离不足500米。20时50分左右,谢志方从同事家离开后失踪。第二天,在离家二三百米远的街道上发现了车祸痕迹与谢志方的随身物品。经过...

    时间:10-10
  • 女子因三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 将其锤死弃尸河涌

      因幼儿哭闹不止,90后母亲心烦意燥,竟将三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活活锤死并丢尸河涌。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检察院日前受理了这宗弑儿惨案,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这位母亲。  1993年出生的陈某来自广东韶关,...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