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

2013-01-31 20:21:29 来源:

  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12月,该公司由陕西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公司与原陕西丹水建材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建的民营合作与外商投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6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13人。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复合硅酸盐水泥和普通硅酸盐水泥,主要用于商洛地区及周边省市地区的铁路、公路、隧道、民建等水泥市场需求。公司年销售收入2.56亿元,上缴国家财政税金3700多万元。公司坚持生产与环境并重、安全与质量同行,加强管理,节能降耗,依靠科技创新,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各项环保指标都在控制范围之内。目前公司投资6.08亿元新建一条日产4000t/d的熟料干法水泥生产线,该项目达产达效后可新增工业产值6亿元,上缴利税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80余个,并可同时带动劳务、运输等相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