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中美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3-01-31 20:27:01 来源:

  2012年12月27日, 由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日报社举办的"华山论剑--陕西地产品牌价值30强暨2012陕西地产功勋榜"颁奖典礼在西安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国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珏林、陕西省住建厅厅长李子青、陕西日报社长杜耀峰等领导及陕西省知名房企代表300余人参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中美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 "2012年度陕西地产价值30强品牌",这也是商洛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房企。

  由中美地产开发的商郡城及万豪大厦项目,是商洛近年来的超值大型人居大盘,规划新、起点高,生态环境好,整个项目占地500亩,投资超过20亿元,项目设计曾于2011年荣获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最高奖--综合大奖;万豪国际大厦荣获建筑金奖。

  2012年9月中美商郡城项目开盘以来,当月创造热销200余套,揽金8000万的商洛房产奇迹。中美地产在商洛创业的同时,长期热心公益、体育等社会事业,曾赞助四国篮球争霸赛、环中国自行车拉力赛等体育盛事,在项目地有着广泛的美誉度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中美地产商郡城品牌已在房地产界和广大业主的心中,打造了良好而广泛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