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2012年度商洛十大最具经济影响力品牌 “金真安 ”牌农特产品

2013-01-31 21:13:43 来源:

  镇安县岭南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精心打造品牌战略,创建了以马齿苋为轴心的"金真安"品牌,生产出以马齿苋手工长寿面,马齿苋变土鸡蛋,马齿苋琥珀核桃仁,马齿苋香椿菜,马齿苋纯天然柿子醋,五大系列30余种规格的产品,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年产值2000余万元。我公司2008年被商洛市人民政府评委"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0年被陕西省诚信协会评定为"陕西诚信企业"、2010年中国杨凌农高会"金镇安"马齿苋系列产品荣获"后稷奖"、2011年"金真安"商标被陕西省工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打造天然绿色食品为目标、以促进健康食品为宗旨。满足人们不断崇尚自然,追求绿色环保,营养食品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