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2012年度商洛十大最具经济影响力品牌 “金丝源”粮油

2013-01-31 21:17:55 来源:

  商洛市朝阳集团金丝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创建于2005年的我县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 公司位于商洛市商南县城长新路东段,与312国道相连,公司占地36000余平方米,是商洛市朝阳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310人,其中:后勤管理人员60人,资产总额已达1.1亿元,2012年公司实现产值2.83亿元,实现利税5800余万元。

  公司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粮油产业化重点支持企业、陕西省明星企业、陕西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商洛市重点优秀企业、2006、2007连续两年被评为商洛市最具活力企业,陕西省放心粮油生产加工企业。公司是以花生、大豆深加工为主,集面粉、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食品企业。以"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近年来,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产品以金丝源品牌为核心,以食用植物油系列产品为主打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QS质量体系认证, "金丝源"牌花生油被陕西省政府评为获得"陕西省名牌",金丝源牌食用植物油获得"陕西省著名商标"称号,"金丝源"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已成功打入全省多家连锁超市和110多家粮油店。目前已成为粮油店及附近居民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