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2012年度商洛十大最具经济影响力品牌 “秦岭泉茗”

2013-01-31 21:21:29 来源:

  2008年市政府推动全市茶叶产业发展,针对全市4个产茶县名优茶产量少、品牌相对较多的现状,积极推动茶叶品牌整合,统一品牌名称经征集筛选定为"秦岭泉茗",并于2010年由市茶叶协会申请注册为商标,2011年5月获得商标证书,为保护我市名优绿茶同一品牌"秦岭泉茗"奠定基础,特制定的省级食品卫生标准《秦岭泉茗》已于2011年11月颁布实施,2012年我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已按《秦岭泉茗》标准对全市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执行监督检验。

  2011年和2012年分别有9家和11家茶叶企业的名优绿茶获准使用"秦岭泉茗"品牌。

  在2011年中国o陕西(安康)茶叶节上,秦岭泉茗系类产品获得4金7银;2012年中国o陕西(商洛)茶叶节上,秦岭泉茗系类产品获得11金18银18铜和三个特别奖,为历次茶叶节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2012年陕西西安茶博会上,秦岭泉茗系类产品获得2金1银。从而使"秦岭泉茗"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秦岭泉茗" 茶具有的耐泡、回甜、滋味鲜爽,栗香浓郁持久等特点,获得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