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度商洛经济影响力评选活动 > 活动要闻

2012年度商洛十大最具经济影响力品牌 “群贤居”(锦绣)

2013-01-31 21:14:29 来源:

  群贤居坐落于商州区西片区,紧邻新市政府东隔壁,这里是商洛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的政务新区和中央商务核心区,优越的地理区位,承载着一座城市的辉煌,记录一个名门的诞生。

  群贤居总占地60亩,总建面13万平米,绿化率40%,楼间距40-60米宽,由一梯两户、两梯三户的8栋纯板式高层和小高层组成,整体呈"前低后高,前窄后宽"的阶梯型分布,充分满足小区通风采光需求,是商洛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以人为本和生态为先导的居住社区。

  群贤居面山临水,上风上水之境,采用新中式风格建筑,完美融合中式园林,在规划中以生态为先导,园林景观和绿化充分结合楼位规划进行设计,优美舒适。在物业方面,群贤居引进现代化社区管理理念,聘请专业的物业管理(顾问)公司,以专业水准、星级酒店的服务礼仪、24小时不间断服务;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24小时安保服务;多项智能监控系统,全年无间断守护,尽心尽力营造"便捷、舒适、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打造顶级物业管理,成为匹配您尊贵身份的至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