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县区动态

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柞水

2015-02-06 11:05:39 来源:

  2015年是冲刺“十二五”的关键之年,面对经济新常态,柞水县辩证的看待经济运行波动,正确认识增长速度的快慢,理性对待经济结构的调整,准确把握发展蕴藏的机遇,充分发挥极其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优势和近距西安的区位优势,把稳增长和促转型、调存量和引增量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做好调结构、转方式这篇大文章,实现科学发展、包容性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建成陕南经济强县,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新柞水。

  千岩万壑不辞劳,远看方知出处高。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展望2015,柞水县将牢牢抓住改革发展稳定这条主线,实施市委提出的“融入大西安 建设大商洛 打造大品牌”战略,保持定力、聚焦发力、持续用力,扎实做好稳定增长速度、调整经济结构、持续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深化改革开放等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经济增长11.5%的目标,确保“十二五”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