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陕数字博物馆新增百幅壁画真迹 看画面只需点鼠标

陕数字博物馆新增百幅壁画真迹 看画面只需点鼠标

2013-06-26 09:14:16

来源:

  国宝壁画网上“看”更细致了。昨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陕西数字博物馆对陕历博的唐墓壁画馆进行了功能拓展,让观众可以欣赏到更加清晰的画面。

  记者获悉,陕西数字博物馆自2012年8月28日开馆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到目前参观人数达到23.7万人次。为了更好地发挥陕西数字博物馆的功能,使游客“游览”数字博物馆时得到身临其境的享受,陕西数字博物馆使用新技术将位于陕历博的唐墓壁画馆进行了功能拓展、场景重新拍摄和画面美化处理,同时增加了100幅壁画的真迹展示,增加了放大镜功能(该功能可以对原图进行8倍放大),使观众更为“细致”地观赏壁画。

  市民可登录陕西数字博物馆(.0110m)的虚拟现实馆或直接登录:http://.qinling360/bihuaguan/参观展览。(西安晚报)

  • 相关阅读
  • 陕数字博物馆新增百幅壁画真迹 看画面只需点鼠标

      国宝壁画网上“看”更细致了。昨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陕西数字博物馆对陕历博的唐墓壁画馆进行了功能拓展,让观众可以欣赏到更加清晰的画面。  记者获悉,陕西数字博物馆自2012年8月28日开馆以来,...

    时间:06-25
  • 陕西开设数字博物馆

      日前,陕西数字博物馆开馆仪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举行。该馆的建成运行将为网友了解陕西历史文化和文物资源提供新途径,也是陕西利用文物资源、发挥科技优势加快博物馆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有益尝试。  陕西数字...

    时间:09-06
  • 陕西数字博物馆在汉唐网上推广

      陕西数字博物馆,系陕西文物数据库建成后,体现陕西数据库应用的重要举措。  在陕西省文物局赵荣局长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建设者的多年努力,陕西数字博物馆于2011年11月上线试运行。试运行以来,得到了领导和社...

    时间:05-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