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宜昌艺友轩画廊老板暴死店中死因成谜

宜昌艺友轩画廊老板暴死店中死因成谜

2012-11-27 15:31:04

来源:

  11月26日上午,城区果园三路艺友轩画廊的老板被发现死于店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26日上午10时许,本报记者闻讯后赶赴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艺友轩画廊”位于果园三路中段,该店由两个门面组成,一侧的卷闸门呈关闭状态,另一侧玻璃门敞开。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戒,多名警员在现场维护秩序,数百名市民驻足观望。

  西陵区公安分局多名刑侦技术警员正在现场勘查。几名警员戴着鞋套及医用头套,小心翼翼地对现场遗留物进行甄别提取。而在案发后,宜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领导以及西陵分局领导也迅速赶到现场,询问案情,协调指挥。

  11时许,遗体被抬出画廊,送到等候在店外的殡葬车上。

  店员讲述:老板遗体躺在地上

  20多岁的陈小姐是艺友轩画廊的店员之一。陈小姐称,画廊是今年8月24日开业的,老板姓汪,44岁,是孝感人。

  “昨天上午9点来上班,先到的同事说老板出事了,我当时都不敢相信。接着,看见老板躺在办公室的地板上,没等看清地上有没有血迹警察就来了。”说起这起命案,陈小姐有些后怕。

  陈小姐介绍,她是25日下午3点接班的,正常情况下晚上8点半下班。当天老板好像去了趟武汉,晚上8点多钟开车回来,叫陈小姐等3名店员帮忙整理店里的字画,“一直忙到9点,老板说他还有事留在店里,叫我们3个先下班。”

  据了解,店内展厅仍整齐有序,没有发现墙上悬挂的字画有缺失。

  陈小姐告诉记者,汪老板的外甥女也是店员之一,是她最先发现老板死亡的。

  邻居反映:画廊内灯亮了一夜

  艺友轩画廊右侧紧邻着一家烟酒零售店。店老板卢女士称,画廊老板每天都会开车到店里来一趟,经常能看到他和一些书画艺术家在店里写字、作画,“虽然我没跟他接触过,不过听说很有才华。就这样没了,太可惜啦!”

  卢女士介绍,平时晚上8点半画廊就关门了,25日晚10点她关店门时,画廊的灯还亮着。

  昨日7点上班,卢女士经过画廊门口,发现里面的灯还开着。没想到出事了。

  汪老板真正的死因,警方表示仍在调查之中。

  书画界人士:噩耗传来扼腕叹息

  据了解,不幸去世的老板名叫汪长平,是做钢材生意的,这些年瞄准文化强省、文化强市的商机,倾心投资文化产业。

  “听到这个噩耗,我感到非常悲痛,这是宜昌文化界的损失。”宜昌市奇石协会副会长、收藏爱好者杨波说,汪长平经营字画,同时喜爱收藏,是宜昌文化界杀出来的一匹黑马。“他通过收藏字画,不仅提升了自身涵养,而且为推动宜昌乃至湖北的文化繁荣发挥了一定作用。”

  “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震惊和悲痛。”宜昌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才清说,汪长平把高水平绘画作品引到宜昌来,他的画廊也是交流展览的窗口,而这项文化事业才刚起步,他在文化产业投资方面还有很多规划,实在可惜。

  • 相关阅读
  • 店老板收藏存折上百本:最贵的值万元

      家住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的饭店老板周军有一个特殊的爱好,最爱收集各式各样的银行存折。上世纪50年代的“取款凭条”,80年代信用合作社活期储蓄存折,他都收藏了,他收藏的上百本存折,就像是一部中国...

    时间:11-23
  • 男子为600元杀老板 整容成“周杰伦”被抓(图)

      11年前的一个深夜,金东区澧浦镇一家铸造厂的老板和妻子在家中被杀,凶手逃了。  11年后的这个秋天,两名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在逃亡的10多年里,两人又是整容,又是换新身份,东躲西藏,这次被抓,反而像是松...

    时间:11-22
  • 台湾一女老板不想发薪水 举报自家逃逸外籍员工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站报道,台当局移民部门新北市专勤队5日接获1名邵姓女子举报,新北市永和区顶溪捷运站有2名逃逸外籍劳工,检举人除提供消息之外,还在现场指认。经查才发现是邵女到了发薪日不想发薪水,才会...

    时间:11-15
  • 徐怀钰指控遭老板性骚扰败诉 被判致歉并赔5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Yuki)去年指控经纪公司龙演逼她应酬陪喝酒,龙演老板吴祖望还传“第一次给了你”等简讯骚扰她,徐母何秀凤则骂吴“骗来骗去骗合约”。徐母女因而遭龙演控告求偿70...

    时间:11-14
  • 火箭老板称将退役姚明球衣

      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是否会对退役的姚明有所表示,一直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肯定会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这也意味着“小巨人”将...

    时间:11-14
  • 大学生拒绝“外企实习生” 钟情“餐厅小老板”

      “大家都期待有一个稳定的生活,可我们更喜欢冒险”。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五”学生孙立强、赵辉,在本科的最后一年没有考研、考公,他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学校食堂丫米餐厅的“管...

    时间:11-08
  • 西安EMBA班有一成是煤老板 学费一年18万无明星

      近日,房产名人王石与女演员兼商人田朴珺一则“商学院的艳遇”的网络传闻,让一直以来以精英云集、学费高昂、门槛很高闻名的中国EMBA,以另一种方式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网上诸如“某商学院今天上...

    时间:11-05
  • 纽约画廊售假为生遭起诉

      诺德勒画廊(Knoedler & Company)“关门案”近日在法院调查取得新进展。据证人指控,售卖长岛艺术商格拉菲拉·洛赛斯(Glafira Rosales)“神秘”系列作品已成为诺德勒超过12年的主要经济...

    时间:10-29
  • 老板欠薪不给 2名打工男子将其女强奸后卖给他人

      张某和郭某在赵某开的工厂打工,赵某拖欠张、郭6000多元的报酬一直不付。张、郭二人商量后,将赵某15岁的女儿赵某某骗出,然后带到外地扣押,以迫使赵某支付报酬。在此期间(共21天),张、郭多次打电话让赵某支付...

    时间:10-25
  • 小沈阳三当老板开高档酒吧 曾开金店办学校

    近年人气大火的小沈阳在片酬、出场费上涨的同时,还加大力度投资产业。...

    时间:10-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