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变形金刚中国大展看点多多

变形金刚中国大展看点多多

2013-09-27 15:52:55

来源:

  近日,由变形金刚品牌所有者——美国孩之宝公司授权香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打造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在北京国粹苑隆重开幕了。

  据悉,为迎接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主题展首次登陆北京,国粹苑4000平米展厅历时三个多月的全面改造与精心布展,被装饰得焕然一新。展厅按照各自不同的主题与功能诉求划分为世代大观区、玩具展示区、电影场景复原区、3D拍照区、放映区等多个区域,错落有致,井井有条。

  最令玩家心动的当属近4000多件的历代变形金刚精品玩具及模型。这些珍品均来自资深爱好者近三十年的收藏,品相、成色、款式、型号,很多都是业界的极品。展品被分门别类,按出品年代及产品线,精心组合。如此规模的变形金刚珍藏集聚一堂,高规格的展示,这在京城历史上尚属首次。

  本次变形金刚中国大展得到孩之宝官方的鼎立支持以及众多资深变形金刚爱好者的大力协助,因此无论是在展览内容还是氛围营造上都凸显了权威性、专业性以及浓浓的“中国特色”。专门开辟的 “世代大观”,图文并茂,回顾了变形金刚品牌自1984年诞生以来历年的影视作品,还向参观者特别推介了诸多变形金刚中国达人,观众可以从中了解这些参与变形金刚影视作品引进、配音、布展、翻译的变形金刚爱好者对在中国推广变形金刚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他们与变形金刚的不解之缘。

  尤值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运来了真实的汽车、机械装置,搭建成宇宙星空、战场破坏等不同的经典实景,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观看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和动画片的回忆之中。笔者注意到,在展厅的最显著位置,巨幅的“变形金刚4”真人电影广告也赫然在列,这也让人们对明年《变形金刚4》真人电影上映充满了期待。

  本次活动将历时43天,至10月28日闭幕。这也是官方授权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相关活动中展期最长的一次。在接下来的展期内,多款经官方授权的限量品将全面销售,变形金刚中国大展将在双周日、国庆长假期间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迎候全国动漫爱好者的光临。(法制晚报)

  • 相关阅读
  • “变形金刚”版天大毕业季海报 隐藏校园建筑

      这两天,一款以变形金刚为主角的天大毕业季海报在网上走红,这款变形金刚全身各个关键部件全是由天津大学校内的标志性建筑所构成,许多人更是借图比眼力,在机器人身上寻找熟悉的校园建筑,如此极富想象力的作品...

    时间:07-08
  • 选多个中国城市取景 《变形金刚4》有望来西安拍

      由美国派拉蒙、家赋公司制作,《变形金刚1-3》御用导演迈克尔·贝再次操刀的《变形金刚4》,上个月刚在京召开了力邀中国演员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昨日多方打探获悉,中国演员在片中不再打酱油,将扮演重要角...

    时间:06-17
  • 李冰冰联手马克·沃尔伯格加盟《变形金刚4》

      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通过电影频道电影网与美国派拉蒙公司、家赋公司的合作,《变形金刚4》将邀请多名中国演员加盟影片。近日,导演迈克尔·贝、派拉蒙公司以及电影频道电影网正...

    时间:05-20
  • 现实版变形金刚机器人 会走会爬会变身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研制了一款人类大小的新型机器人,能够行走,攀爬梯子,甚至能够变身为坦克,穿过崎岖的路面,堪称现实版变形金刚。这款机器人名为“高智能移动平台”(CHI...

    时间:03-26
  • 美大学推出外形似变形金刚机器人 可变身坦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8日报道,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发布了一款外形酷似变形金刚的新型机器人,它不仅能够走路上墙,还可以变形成一辆坦克越过崎岖不平的地面。  研究人员将该机器人命名为&...

    时间:03-22
  • 真人版"变形金刚"亮相 孟非分享北极拍片经历

      当“变形金刚”遇上“关公”,会有怎样的故事上演?今晚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由真人cosplay组成的“变形金刚”战队突降节目现场,威风凛...

    时间:11-28
  • 借变形金刚之名——试驾雪佛兰科迈罗

      知道科迈罗的人也许不多,可提到电影《变形金刚》中那个古灵精怪的黄色博派机器人大黄蜂,你总该有些印象了吧。对,它就是以科迈罗为原型的。就算这辆车不会变形,拉风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也对得起45.58万元的身价...

    时间:11-10
  • 《变形金刚3》9天破5亿票房 续集一定会拍

      潇湘晨报消息自6月29日,派拉蒙暑期巨制《变形金刚3》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截至7月7日,该片上映9天全球总票房达5.11亿美元,成为史上票房最快“破五”的影片。7月21日,《变3》即将登陆内地院线。...

    时间:07-11
  • 《变形金刚3》北美上映 全球票房或达10亿美元

      “一切还没结束。”  两年前,霸天虎撂下这句狠话离场,现在他们卷土重来。  昨日,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在北美全线上映。  因为《阿凡达》奇迹,之前对3D不感冒的迈克尔-贝这次特...

    时间:06-30
  • 直击《变形金刚3》芝加哥拍摄现场

    《变形金刚3》正在芝加哥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电影中的大量秘密武器亦随之被曝光!在新一集《变形金刚》中,除了会有法拉利458 Italia、奔驰SLSAMG等新款超跑外,还会有从未曝光的雪佛兰CorvetteC7 Spyder概念车,还有经过夸张改装并装备重型武器的Nascar战车等...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