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和”字书法纪念币一天涨幅超140%

“和”字书法纪念币一天涨幅超140%

2013-09-27 16:02:41

来源:

  23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该币面额为5元,发行数量为5000万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3”;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行书书法,内缘右上方刊“和”字的五种书法体。

  由于该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观赏性,且限量发行,所以消息一出就引发了收藏爱好者和普通市民的极大兴趣。由于各银行网点均限量发售,所以早早被疯抢一空。记者发现,前天刚刚发行的5元纪念币已经现身淘宝,售价涨至12元以上,一天涨幅就超过了140%。永银钱币负责人陈永告诉记者,5000万的发行量已经很大了,其未来的市值最多在8元-9元附近,不会涨太多,目前市场上10多元的售价明显高了。(新快报)

  • 相关阅读
  • 你买到和字币了吗 面额5元硬币价格开始回落

      “和”字币成“和氏璧”  “你买到‘和’字币了吗?”自央行23日公开发行以来,这枚面额5元的小小“和”字币似乎变身“和氏璧”,许多换领点早已...

    时间:09-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