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人

牛朝山水气息正

牛朝山水气息正

2014-07-21 16:06:07

来源:央视网

 

       牛朝,字弈樵。1967年生于陕西吴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古琴学会会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艺术委员,五岳画会成员。《名人名家书画报》副主编,《世界酒店》副主编, 世界酒店联盟艺术家委员会秘书长。 

       先后客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重彩画高研班,担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相关顾问工作多年。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参加各类美展。出版有《牛朝画集》、《牛朝逸境山水作品》、《有一种感悟叫做禅》《心游万壑-牛朝画集》、《美术天地-牛朝特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图册》等画册、出版物。

 

 

 

 

 

      

       牛朝作品众人谈:


      “牛朝山水画气息很正。作品清雅疏朗,有传统有新意,章法、技法、品味俱佳,望今后更注重对深厚一路的研究,将会有更大进展。”

      李宝林(中国美协国画艺委会副主任)

      “牛朝的画呈现的是宁静、清逸的画境,散发的是清新、灵秀的气息,画面书卷气浓,颇具古意及禅意,透过古典又兼具现代的画面,可以看出牛朝对中国画的发展、对艺术创作的方向是有自己的理解与思考的,有自己的个性,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画貌和艺术语言。 ”

      刘大为(中国美协主席)

  • 相关阅读
  • 达利成立梦工厂雇人作画

    达利助手伊西德罗·比阿自称这幅名为 《最后的晚餐》的达利作品是出自他的手笔。根据斯坦·劳里森斯的叙述,达利晚年由于患帕金森症不能再画画,为了维持自己奢华的生活,靠助手帮助其完成作品,自己则...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