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人

李育善散文集《惊蛰之后》研讨会召开

李育善散文集《惊蛰之后》研讨会召开

2018-06-27 09:0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贾书章)6月26日,在商洛学院人文学院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省、市的知名作家、文学评论家欢聚一堂,就我市作家李育善的散文集《惊蛰之后》作了客观准确而又热情洋溢的研讨。 

  这次研讨会由商洛学院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商洛学院团委、科技处、《商洛学院学报》编辑部、人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西北大学杂志社社长、教授、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刘炜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教授韩鲁华,西安财经学院文学院教授白忠德及我市作家评论家分别就《惊蛰之后》写作和艺术特色作了深入而具体的研讨、评论。与会作家评论家们认为,李育善的散文创作关注现实,对普通人物充满了理解和尊敬,字里行间渗透者作家的悲悯情怀和社会担当,给人以精神家园的归宿感和依托感,同时对作品的气韵、情趣、境界的提升和思想深度的拓宽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育善表示,要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认真学习,努力写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