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世界最大“徕卡相机”出售

世界最大“徕卡相机”出售

2013-08-01 17:36:52

来源:

  由中国艺术家廖一百(音)制作的全世界最大的“徕卡相机”现在可以出售了。这个相机模型混合了M6、M7和M9的部分设计,镜头则是1953-1960年款的Summicron 50mm 1:2,主体由木材、金属丝和粘土制作,表面用不锈钢覆盖,整机重达350公斤。

  同样的模型全世界仅有3台:1台放在荷兰Lisse徕卡商店,1台位于德国徕卡总部,最后1台在一位徕卡经销商手中。这次上架出售的是荷兰徕卡商店保存的那台。对方并没有公开售价,不过有徕卡洛杉矶商店里有一台类似的模型曾被估价100万美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