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OPPO发布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智能手机N1

OPPO发布首款旋转摄像头智能手机N1

2013-09-24 15:58:20

来源:

  OPPO公司发布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智能手机OPPO N1,该手机搭载骁龙APQ8064四核1.7G处理器,2G运行内存,16G/32G高速闪存,5.9" 1080p屏幕,机身背面还加入了四向触控面板。

  N1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首次采用了旋转摄像头设计,1300万像素堆栈式CMOS传感器,f/2.0光圈,6镜片镜头,Pure Image图像处理芯片。该摄像头可在206°范围内自由旋转,不仅拍摄角度丰富,更充当起了前后摄像头的作用。

  此外,该手机摄像头从熄屏到开启最快只需0.6s,最慢快门速度可降至8s。OPPO还针对女性用户在手机内加入了美颜功能,该功能不仅可在拍照时使用,也可在开启视频对话时实现实时美颜。

  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智能手机

  现在,旋转这一经典设计理念,被N1带入了智能手机。这并不容易,但你所获得的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前置摄像头,它和后置摄像头一样好,甚至更为出色。在摄像头可旋转206°的x轴上,自由停到任何角度。自拍,不再瞻前顾后,反正,都是如此好用!

  N1采用了全新一代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并配备进光量更大的F2.0大光圈。首次在Android手机中使用6枚镜片的光学镜组,极好的平衡了大光圈所带来的画面畸变,过滤掉多余的光噪,解析力达到了领先的2300线。双面AR镀膜工艺将透光率从90%提升到98%。这是一枚可以为你提供优异细节表现和纯净画面的摄像头。

  一张好照片背后,离不开优异的软件支撑。我们为N1定制了专属的图像处理芯片,全面升级了软件算法,并带来了全新的“3A”:更自然的白平衡(AWB)、更精准的自动曝光(AE)以及更快速的自动对焦(AF)。为此需要付出极大的成本,但提升,显而易见!

  我们心中的理想相机,是要将真实所见还原到你的照片中。PI原画引擎,就是为此而生。PI可以理解为:“拍”、神秘而永无止境的π,或者是一场关于光学的相机革命。

  手机自拍史上第一枚柔光灯

  LED闪光灯清晰明亮,但对于自拍来说,亮度却过于强烈,所以我们为N1定制了手机自拍史上第一枚柔光灯。它配备特殊打磨的镜片,以保证光线得到均匀适度的散射,同时配合美颜3.0和出色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为你带来更加出色的自拍。

  极速启动

  N1实现了0.6秒极速开启相机功能,这是迄今为止启动速度最快的相机。在熄屏状态下,转动摄像头即可开启相机,当旋转超过120°时,就可以自动开启前置自拍模式,让你轻松捕捉美好瞬间。

  慢速快门流光溢彩

  得益于强大的平台支撑,N1拥有慢速快门功能,它将超长曝光带入了智能手机,曝光时间延长到了前所未有的8秒!这将给你带来极大的创作空间。美好不再霎那,让光影,动起来!

  设计

  时时刻刻的审视,每时每刻的精致

  N1开创性的使用了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整机由舒展的双线缠绕而成,每一个面,都使用统一而克制的线条勾勒,简洁并流畅。线与面,转折缠绕,圆融不失立体,这是一种简约而优雅的设计。

  旋转,钟表般精密

  在智能机体结构上实现旋转功能,难度不亚于重新设计一部手机!在精巧的旋转体空间里,包含10个模块,50根连接线,67个零件,每个细节都经过加固和防静电处理。为此,我们推翻了20多次布局,并进行了长达1年的设计,最终成就了现在的N1。它如艺术品般精美,为实现颠覆而生。

  • 相关阅读
  • OPPO N1邀请函露真容 率先搭载8秒慢速镜头

    近日,OPPO N1的邀请函与宣传图片正式曝光,从邀请函可看到,信函正中央是在黑夜里的一个彩色光影"N"。...

    时间:09-16
  • 承上启下装好楼梯 时尚旋转楼梯须考虑安全性

      随着LOFT户型的走红,楼梯越来越多样化。安全为重的家庭,可以选择直梯、折梯等传统结构,楼梯下方空间形状规则可作收纳之作;考虑装饰性、时尚感的家庭则可以选择旋转楼梯,踏步也可以使用更美观的玻璃踏步。 ...

    时间:07-05
  •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7月登陆上海 上演爆笑喜剧

      人气超高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全国巡演7月即将登陆上海站。7月3日到7月7日,将在上戏剧院进行为期五天的演出。该剧男主角艾路威经营着父亲艾马士留给他的卡门大酒店,艾马士去世前为艾路威准备了一桩...

    时间:06-28
  • 瑞典建成世界最高旋转木马 总高超过120米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5月7日消息,瑞典斯德哥尔摩市建成世界上最高的旋转木马,其高度超过120米,最大旋转速度可达每小时70公里。  据报道,这座名为“日食”的24座旋转木马建在斯德哥尔...

    时间:05-10
  • 故宫缺的并非是摄像头 建起现代管理体系才是真

      在故宫损毁文物的22岁湖北人汪某被刑事拘留。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两段监控录像:一段是蓝衣男走进翊坤宫,另一段是他冲向正殿然后浑身是血地出来。但是,监控摄像头没有拍到他直接击碎玻璃的瞬间,缺少最直观的录像证...

    时间:05-09
  • 驾照考场里的"特工" 衣兜藏发射器纽扣是摄像头

      41岁的四川眉山人胡某曾持有B1驾照,去年因未按期提交体检表,其驾照处于注销可恢复状态。近日,他在郫县犀浦找了个“串串”,希望花5000元将驾照“买回”。但临考前,“串串”却...

    时间:03-08
  • 苹果“霸王条款”催生网络商机 60块钱换摄像头

      从2007年第一代苹果面世至今已有6年,有些果粉的手机已过了保修期。问题来了,以iPhone4为例,苹果售后规定:不在保修期范围内的手机,维修没有单独更换某个零部件的服务,而需要换掉整个iPhone的主板和电池,报...

    时间:02-18
  • 数千条鱼旋转成深海龙卷风惊人瞬间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大群鱼在墨西哥海岸附近水域旋转着向上快速运动,深深吸引了潜水者的目光。一位水下摄影师刚好拍下这个只能用龙卷风来形容的巨大鱼群形状。...

    时间:12-19
  • 西安每辆校车装5个监控摄像头确保不超载

      “校车怎么收费?乘车费用会上涨吗?”“市区中小学会推广实行校车工程吗?”昨日,西安市教育局稳安办副主任科员冯峰和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校车管理办公室主任罗富正来到本报接听热线,与...

    时间:11-15
  • 西安每辆校车装5个监控摄像头 乘车每次收费1元

      “校车怎么收费?乘车费用会上涨吗?”“市区中小学会推广实行校车工程吗?”昨日,西安市教育局稳安办副主任科员冯峰和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校车管理办公室主任罗富正来到本报接听热线,与...

    时间:1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