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委市政府领导深入名人街北片区检查创卫工作

2010-06-02 20:49:49

来源:

  5月11日,商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普庆、副市长李生荣深入名人街北片区检查创卫工作,市创卫办、市交通局领导一同参加了检查。

  市上领导先后来到市运输公司商州汽车站、西关社区饮食街、名人街小吃城、双语学校、商州区信用联社(新址)、新华书店(新址)实地检查。张书记和李市长对名人街北片区前一阶段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牵头部门市交通局同片区各单位行动迅速,发动充分,宣传到位,措施落实,形成了浓厚的创卫氛围,卫生面貌大有改观,而且干部群众创卫工作积极性很高,精神状态很好,值得充分肯定。在商州汽车站,市上领导仔细察看了刚刚完成了停车场、公厕、候车室改造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对车站创卫工作给予殷切期望;在西关社区饮食街和正在改造的名人街小吃城检查时,张书记告诉相关单位负责人,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比如用土地置换另寻新址的办法,对现有饮食市场的基础设施进行彻底改造,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让广大市民尽快在一个环境优美卫生状况良好的环境里就餐;要求商州区信用联社和市新华书店新址建设施工一定要体现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要按标准设置隔离墙,铺设行道砖,确保行人畅通,管理有序。

  检查结束时张普庆书记强调,商洛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片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标准、时限和要求,加大督办力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姚全瑞)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