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丹凤掀起学劳模、比干劲、促发展、加快交通示范县建设热潮

2010-06-02 21:29:24

来源:

  日前,丹牌公路西沟口道班班长田忠民同志被丹凤县委、县政府授予"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县交通局作出了"向县田忠民同志学习的决定",一个"学劳模、比干劲、促发展、加快交通运输示范县建设"的热潮在全县迅速掀起。

  田忠民同志现年56岁,自1978年进入丹牌公路西沟口道班以来,长年坚守在秦岭深山这条蜿蜒崎岖的山区道路。32年来,在坡陡、弯多、弯急的17公里越岭路段上,他带领着7 名道工吃在路上,住在道班,用全部的心血养护公路,坑坑洼洼的沟渠被他修整的平整光洁,垮塌的路基被他修建得稳实牢固。在洪涝灾害、雪灾中,他总是带头排除险情。管护路段常年路面整洁、畅通无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全县公路养管观摩现场会就在此召开。他所在的西沟口道班连续12年被县委、县政府命名为"文明道班",他个人十余年来连续被市、县评为"先进道班班长"、 年度工作先进个人,2008、2009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十佳养路道工"。他被干部群众亲切的称为岭 南 一 棵 松。

  田忠民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到了全县600名交通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发扬交通精神,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以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投身本职工作,为交通大发展发展勇立新功。

  (姚全瑞)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