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精心谋划“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0-06-03 09:03:32

来源:

  为了迎接第3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洛南环境保护局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宣传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多个物种,一颗星球,一个未来。”。中国的主题是“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我局准备开展以下系列宣传活动:一是配合“科技三下乡”,开展环境保护进农村、进社区、下基层活动;二是与教育局联合在我县的绿色文明学校石坡中心校组织举办环保志愿者活动。三是在各学校开展广泛环境宣传与调研,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学生读本,宣传环保知识。四是在县城人群集中中心广场、人民广场采取摆放展板、散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挂图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五是利用移动网络为全县移动用户发送环保宣传短信等十余项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紧张有序开展之中。

(编辑赵辉)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