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供电局被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授予

2010-06-03 16:30:37

来源:

  近日,商洛交警支队队长李锋一行五人来商洛供电局座谈,向该局授牌,祝贺该局被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授予09年全省交通安全四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商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商洛供电局高度重视车辆交通安全,完善了各项交通安全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定期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和驾驶技能比赛,有效的提高驾驶员技能和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李锋支队长对该局交通安全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商洛供电局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商洛交通安全和谐稳定的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盛辉)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