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团市委开展“青春商洛·祝福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商洛团市委开展“青春商洛·祝福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4-09-29 14:35:37

来源:商洛之窗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少年踊跃投身建设幸福商洛、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商洛团市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契机,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全市广大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相继开展了以"青春商洛·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三项重点活动。

 
  一是组织全市青少年到革命旧址、博物馆、文化体育科技场馆、企业等青少年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二是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和"红领巾大讲堂",在全市中小学以队为单位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三是在各行业优秀青年和身边好青年、优秀青年志愿者、青联委员中以文字、图片、视频、动漫、书画等形式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目前,全市已有2800余名青少年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学习和牢记了习近平总书记"16字"要求内涵,80余名各类典型青年展示了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15项优秀作品被团省委吸收传播,1800余名网络青年和"网络大V"在微博、微信、网站、qq群等网络媒体上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展开编创转发、话题讨论,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商洛团市委)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妇联召开“好媳妇、好婆婆、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商洛之窗讯(刘丹)“好媳妇、好婆婆、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为深入推进家庭道德建设,倡导家庭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商洛市妇联在商州区麻池河镇郭湾村召开“好...

    时间:09-29
  • 商洛工商登记制度改革释放私企发展红利

      商洛之窗讯(杨林)今年1月起,我市全面启动实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通过推行“先照后证”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度,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推进工商注册便利化,营造宽松平等的市场准入环境,激发了民间资...

    时间:09-29
  • 商洛市城管局多措并举保障国庆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商洛之窗讯(王博)为营造整洁、有序、靓丽、文明的城市环境,以喜悦、欢快、祥和、繁荣的节日氛围迎接建国65周年,连日来,市城管局精心部署,领导靠前指挥,城管系统职工奋战一线,确保以良好的市容环境面貌和...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