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国税局强化绩效考评推进“营改增

2016-04-26 16:25:3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市国税局按照“抓工作就是抓绩效,抓绩效就是抓工作”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在“营改增”推行工作中的“指挥棒”作用,确保“营改增”工作如期落实落地。

  一是召开“营改增”绩效专题推进会,按照《营改增专项绩效考评及结果运用办法》指标调整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本局工作方案,围绕平稳转化绩效目标,将省考市指标全面承接,确保“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设置任务清单,严格按“营改增”工作时间节点办事,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对10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在绩效管理信息系统中建立“营改增”专项考核方案,制定并下发市局机关、市考县考评指标,助推“营改增”工作得到落实。三是强化督查督导机制,由绩效办牵头,按照任务清单,对工作情况在时间节点之前,进行督导督办,定期进行提醒,对延迟工作进行问责,确保“营改增”如期到位。(供稿:朱慧莉  吕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