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让市民畅享“税改红利”

让市民畅享“税改红利”

2016-10-28 09:15: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州区国税局创新发展纪实

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首期首户申报成功

金三单轨上线竭诚为您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 六一”儿童节慰问

扶贫帮困在行动

  引语:2016年是税收改革发展任务极其繁重的一年。大事难事交织,改革任务叠加,既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又担负着全面推开营改增和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双重任务”,还面临着金税三期和数字人事全面上线的“双重考验”。这一年,商州区国税局将付出更多艰辛,收获更多感动。

  抓党建绽放新活力

  今年以来,商州区国税局探索出了一条以夯实责任为基础,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党建与税收工作高度融合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营造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相互托举、彼此融合、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国税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结合全区及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通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主题党日、专题报告会、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税收业务知识,着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围绕深化“岗位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领导就是榜样”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方式,深入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送税收政策到乡村”“国地税联合宣传税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和服务标兵”“我们的节日”等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分类走访调研,共走访12类共135户企业,有效回应纳税人办税需求,大大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在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等窗口单位,设立了党员示范窗口4个、党员先锋岗6个、青年文明岗5个,有效促进了党员带头作用的发挥,并被区直机关工委确定为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示范点”。无论是营改增决战的关键时刻,还是在“金税三期”工程上线实施过程中,广大党员都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始终贯穿于税收工作中,着力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提高”上下功夫。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有力助推了税收工作的整体推进。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