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环保局女职工在巾帼纪念林植树

2018-03-12 17:46:49

来源:

   

  商洛之窗讯 (王曦峰)3月12日上午,市环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女党员、女职工登上大赵峪办事处桃源村坡地,参加市妇联组织的纪念“三八”妇女节义务植树和认领纪念林活动。

  当天的桃源村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在技术人员和老同志的指导下,大家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回填,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浇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各位女同志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按标准完成了指定区域的树坑开挖和植树工作。活动中,市环保局妇委会还认领了“巾帼纪念林”,并为新植苗木灌溉、除草、清除垃圾,为绿化商洛城周环境,守护商洛绿水青山,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我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参加义务植树和开展城周绿化活动是我市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秦岭绿肺、降尘护蓝的重要措施。近年来,市环保局按照市政府的统一规划和要求,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义务植树活动,先后在沙河子镇、西施坡、桃源村等地植树造林7700余棵,参加义务植树300余人次。同时,市环保局还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认真履行环保工作职责,全面开展“铁腕治霾1+8”行动,强化“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举措,积极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2017年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1天,较2016年增加21天,持续位居全省第一,为全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 相关阅读
  • 镇安纪检监察机关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讯(黄正平 刘方健)镇安县纪委、监察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决策部署,联动实施、协同推进、重拳惩治,全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善打“舆论拳”。认真学习领...

    时间:04-09
  • 柞水检察院力促脱贫攻坚有实效

      本报讯(汪安平)4月2日,柞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检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就包扶村2017年各项脱贫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年以来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健康...

    时间:04-09
  • 商洛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李力)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有精彩的舞蹈、毛泽东诗词朗诵、歌曲《不忘初心》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满堂喝...

    时间:03-26
  • 商洛市人防办党组“公推直选”机关党支部

      商洛之窗讯 (郭文涛)近日,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转变机关作风,加强机关党组织“四基建设”,采取“公推直选”办法,选举产生了市人防办党支部。  市人防办党组针对原机关...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