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柞水检察院力促脱贫攻坚有实效

2018-04-09 08:42: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汪安平)4月2日,柞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检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就包扶村2017年各项脱贫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年以来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健康扶贫、扶志扶智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柞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来,为实现小康柞水作出积极贡献;精心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要紧紧围绕发展“一主两优”产业,精心谋划帮扶工作措施,坚决打好“三变”改革仗、健康扶贫仗、扶志扶智仗和基础设施仗,要抓住产业、就业两个主要增收途径,积极落实健康、教育、“两房”建设等保障措施,确保贫困群众在增加收入的基础上,其他基本需求也能保障到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八个一批”扶贫政策,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发扬务实作风,做到真心扶贫,坚持求真务实,发扬“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的优良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以每周二“扶贫日”活动为契机,密切与困难群众的联系,以真情对待群众,以真心服务群众,不弄虚作假,不走过场,坚决将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后,驻村工作队长向“四支力量”就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落实会议要求,开展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该院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检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相关阅读
  • 动物疫控中心送物资技术到养殖户

      商洛之窗讯 (边青青)4月15日,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动物防疫“三下乡”小组走进丹凤县,10余人的专家、技术人员,带着猪用中草药添加剂、春季动物疫...

    时间:04-17
  • 镇安纪检监察机关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讯(黄正平 刘方健)镇安县纪委、监察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决策部署,联动实施、协同推进、重拳惩治,全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善打“舆论拳”。认真学习领...

    时间:04-09
  • 商洛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李力)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有精彩的舞蹈、毛泽东诗词朗诵、歌曲《不忘初心》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满堂喝...

    时间:03-26
  • 商洛市环保局女职工在巾帼纪念林植树

        商洛之窗讯 (王曦峰)3月12日上午,市环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女党员、女职工登上大赵峪办事处桃源村坡地,参加市妇联组织的纪念“三八”妇女节义务植树和认领纪念林活动。  当天的桃源...

    时间:03-12
  • 商洛市人防办党组“公推直选”机关党支部

      商洛之窗讯 (郭文涛)近日,市人防办党组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转变机关作风,加强机关党组织“四基建设”,采取“公推直选”办法,选举产生了市人防办党支部。  市人防办党组针对原机关...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