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动物疫控中心送物资技术到养殖户

2018-04-17 09:30:1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边青青)4月15日,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动物防疫“三下乡”小组走进丹凤县,10余人的专家、技术人员,带着猪用中草药添加剂、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消毒药品及器械1.3万多元,为丹凤县陕西未来绿色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指导养殖和动物防疫技术。

  近年来,市动物疫控中心专家组与未来公司共同研发实施了猪用中草药饲料添加剂并获得成功,为我市生态猪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全市科学养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当天,在为该企业赠送了春季动物疫病防病物资、器材后,市动物疫控中心的专家张榜指出,春季是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选择来到陕西未来绿色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是想通过对这个省市的重点养殖企业进行动物疫病防控的技术指导,也希望广大养殖场户以此为契机,掀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他们将自此拉开面向全市养殖场户开展综合性、群众性、社会化的科普宣传活动,还通过举办报告会、展览会和咨询等活动,帮助农民引进先进生产实用技术,优良品种和产业化经营方式,帮助广大养殖场户树立崇尚科学绿色养殖。爱护环境,遵纪守法的观念,逐步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养殖方式。他们还将紧紧抓住养殖结构调整,坚持“实际、实用、 实效”的原则,开展不同层次和不同对象的科技培训,确保“三下乡”活动真正为乡村养殖户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努力增加农民收入。

  • 相关阅读
  • 镇安纪检监察机关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讯(黄正平 刘方健)镇安县纪委、监察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决策部署,联动实施、协同推进、重拳惩治,全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善打“舆论拳”。认真学习领...

    时间:04-09
  • 柞水检察院力促脱贫攻坚有实效

      本报讯(汪安平)4月2日,柞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检察长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就包扶村2017年各项脱贫任务完成情况和今年以来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健康...

    时间:04-09
  • 商洛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李力)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有精彩的舞蹈、毛泽东诗词朗诵、歌曲《不忘初心》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满堂喝...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