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高健副市长在全市公路工作会上作重要讲话

2010-05-26 14:43:53

来源:商洛之窗

  3月4日,2010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在商召开,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高市长充分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结合形势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正确看待2009的工作成绩。高市长认为,2009年尽管存在公路养护资金短缺,工作任务繁重,资金拨付渠道改革,职工绩效工资补发困难等工作压力和阻力,但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公路养护、工程建设、路政管理和企业经营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实现了全省好路杯竞赛"保银争金"的工作目标,为商洛实现率先突破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高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全体公路职工表示感谢。

  二是明确2010年的工作要求。高市长指出,会议提出的持续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完全符合市政府的意图。公路职工要牢记 "发展现代交通、奉献一流服务"的总体要求,切实践行"三个服务"的行业理念,以迎接五年一度全国干线公路大检查为主线,提升建设,规范养护,拓展产业,强化管理,切实做好治超、改革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握大局,注重细节,加快发展,和谐建设,努力重振商洛公路事业的新辉煌。

  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2010年工作落实。高市长认为,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意见不谋而和,非常切合实际。全局各单位要按照大会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和工作措施,突出加强公路养护、工程建设和路政管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迎国检工作事关政府形象,各县区政府部门要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要认真研究,分解任务,夯实责任,保证迎国检工作顺利开展,不能拖全市工作的后腿。公路交通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职能,公路大中修和改建工程要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实现我市公路路况优良,安全畅通,形象良好,在迎国检中取得好成绩。

  高市长要求,全体公路职工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在局党政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作好2010年公路工作,努力奋斗,顽强拼博,为商洛实现率先突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水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专题部署2010年水务系统党建工作  3月10日上午,商洛市水务局党组专题召开了201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忠坤代表局党组作了...

    时间:05-26
  • 市水务局找准率先突破发展切入点

      2月1日,商洛市水务局召开了全市水务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省市农村工作会、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09年全市水务工作,表彰奖励了2009年度全市水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

    时间:05-26
  • 沥青拌合厂顺利完成丹江立交大桥铺筑任务

      2010年4月6日至4月12日,由陕西华通公司承建的商洛市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建项目,经二分公司(拌合厂)积极筹备,昼夜奋战,平均日上劳70余人,机械设备10余台件,顺利完成全桥桥梁及匝道( 苜蓿叶式)沥青混凝土...

    时间:05-26
  • 商洛市公安局党委作出决定

    开展向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学习活动  2009年12月以来,在商洛公安机关先后涌现出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一批英雄模范人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

    时间:05-26
  • 发展民生水务 推进科学发展

      发展民生水务 推进科学发展  -- 商洛市水务局 阮荣全  2008年,商洛市水务局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突破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抢抓国家扩大内需增加投资的历史机...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