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人民防空工作成绩斐然

2016-01-06 09:41: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赵新华 唐建朝)我市人防部门以作风转变促人防工作提升,集中整治人防建设秩序,奋力推进人防执法、人防工程建设。
  加强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开展“准军事化”机关、“铸人防天盾、保生命安全”党建品牌创建、结对共建、“五个五”等党建活动,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加干部管理,全年全市人防系统无违法违纪、无媒体曝光、无上级通报批评。强化问题导向,采取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的办法,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决班子不严不实问题,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勤奋工作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全市人防系统已经初步形成;超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全市新增人防工程面积完成全年计划111.7%,征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较上年翻了一番,完成年计划141.3%;设立人防审批受理窗口,人防前置审批制度得到落实。指挥通信保障有力。积极争取财政资金,组建市县人防短波通信网、启动多媒体多功能预置报警系统建设。组织全市46名人防干部和千名人防专业队人员,先后参加国、省、市、县人防集训、指挥通信保障综合演练9场次、机动指挥训练15次,卫星联络11次,短波电台联络340份次,联通率到达96.63%,收报成功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