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巡线追踪 打掉一特大跨省制售假烟案

我市打掉一特大跨省制售假烟案

2017-03-16 09:43: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书锋)近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抽调侦查能手,深挖细查、巡线追踪,成功打掉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的冷某某非法经营案假烟销售网络。

  2016年11月17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取一运输假烟的情报线索,立即向市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并迅速协调警力在商南县收费站设卡堵截,凌晨4时许,从一辆河南牌照的箱式大货车上查扣黄鹤楼、利群、云烟、牡丹、红塔山五个品牌假冒伪劣卷烟共计486件,涉案价值达289万余元,涉假案值创下商洛历史之最,随后,该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

  案件侦办过程中,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抓获了涉案犯罪团伙冷某某、汪某某、汪某、聂某四人,从涉案主犯聂某手机中采集了上线“阿三”的微信记录,在网侦部门的协作下,经聂某辨认锁定了阿三的真实身份。

  根据情报分析,阿三畏罪潜逃至广东汕头。3月5日,市局经侦支队长黄博抽调2名侦查能手,迅速赶赴广东汕头,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汕头市的一偏僻公寓楼内将上线阿三抓获归案。经突审,阿三对其组织从云南收购烟叶,再运往河南漯河非法加工、制假、跨省网络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11日,犯罪嫌疑人阿三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相关阅读
  • 镇安警方收缴改装射钉枪 抓获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邢光银 丁晶)2月24日,随着7名涉枪违法犯罪嫌疑人被镇安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曾经引起媒体及社会关注的镇安除夕“涉枪”伤人案件终于水落石出。经过镇安警方不懈努力,共收缴改装射钉枪5支,抓获...

    时间:03-16
  • 全力实施八大行动 打好脱贫攻坚战

      ——访商洛市扶贫开发局局长罗存成  本报记者 马泽平 张英  年初市上两会提出,紧紧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打好“五个攻坚战”的要求,把打好精准脱贫攻...

    时间:03-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