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柞水入围省第二批“国培计划”项目县

2017-05-03 09:55: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何静)近期,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陕西省第二批“国培计划”项目区县名单,柞水县在名单之列。

  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县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对县域内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为期2年的递进式专业化培训,通过开展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送教下乡培训、乡村教师网络研修、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乡村校园长培训等混合式培训项目,采取“育种子、带路子、打模子、抓重点、促常态”等长效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乡村教师综合素质和乡村学校教育质量。对改革创新乡村教师培训管理体制与机制,推进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转型发展,构建县域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都具有现实意义。

  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国培计划”项目县的申报和创建工作,整合资源,定向发力,精心研制创建方案,夯实责任,层层达标,在全省第二批“国培计划”项目县申报遴选考核中晋升入围。

  • 相关阅读
  • 丹凤:扎实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

      全县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议  走进产业基地一线出谋划策  设立举报箱  坚持问题不过夜,花瓶子镇连夜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总。  花园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  为群众宣讲政策  深入田间地头走访...

    时间:05-03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记商洛市交警支队优秀民警曾益民  崔伟  “今天的工作绝不能留到明天。”对于工作,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是他的工作准则;勇于拼搏、勤能补拙是他的人生信条。...

    时间:05-03
  • 镇安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陈风军 王丽)今年以来,镇安县加大“互联网+”扶贫力度,按照“党政推动、市场运作、基础配套、协会牵引、试点示范”思路,加大县农特产品的推介销售和全域旅游的宣传力度,不断促进...

    时间:05-03
  • 洛南搭建“五大载体”强力推进作风建设

      本报讯(王刚)今年以来,洛南县积极搭建有效载体,强力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追赶超越发展步伐。  精心编织干部纪律“六查”天罗地网。按照本级自查、县级访查、专项清查、财务审...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