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丹凤:扎实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

丹凤:扎实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

2017-05-03 09:59: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全县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议

  走进产业基地一线出谋划策

  设立举报箱

  坚持问题不过夜,花瓶子镇连夜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总。

  花园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

  为群众宣讲政策

  深入田间地头走访

  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

  详细核实农户情况

  东峰村召开评议大会

  入户调查

  连日来,在丹凤县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县、镇、村、组党员干部齐上阵,扎实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

  4月中旬以来,在丹凤县广大农村,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双休日,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随处可见驻村党员干部及帮扶干部走村入户、走访调查、开展评议等场面,通过广泛宣传、详细了解、摸清底细,切实查摆整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精细严实、规范达标、提质增效。

  及时部署 行动迅速

  4月19日,丹凤县及时召开全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省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夯实扶贫责任,全力抓好反馈问题和工作存在问题的查摆整改。

  当日,该县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县贫困人口核查和数据清洗工作培训会,由县扶贫局对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扶贫对象核查和数据清洗工作业务培训,本着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的原则,针对数据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认真排查贫困人口重复、关键指标缺项、以及指标值异常、指标之间逻辑关系错误等问题,加强镇办与部门的配合协作,迅速纠正和补充完善。

  • 相关阅读
  • 柞水入围省第二批“国培计划”项目县

      本报讯(何静)近期,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陕西省第二批“国培计划”项目区县名单,柞水县在名单之列。  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县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对县域内乡村中小...

    时间:05-03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记商洛市交警支队优秀民警曾益民  崔伟  “今天的工作绝不能留到明天。”对于工作,他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是他的工作准则;勇于拼搏、勤能补拙是他的人生信条。...

    时间:05-03
  • 镇安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陈风军 王丽)今年以来,镇安县加大“互联网+”扶贫力度,按照“党政推动、市场运作、基础配套、协会牵引、试点示范”思路,加大县农特产品的推介销售和全域旅游的宣传力度,不断促进...

    时间:05-03
  • 洛南搭建“五大载体”强力推进作风建设

      本报讯(王刚)今年以来,洛南县积极搭建有效载体,强力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追赶超越发展步伐。  精心编织干部纪律“六查”天罗地网。按照本级自查、县级访查、专项清查、财务审...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