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精神病患者发病闹事 民警及时控制送医院

2017-06-12 17:51:32

来源:

  近日,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及时处警,成功将一名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患者控制并送精神病院,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6月11日6时30分,马房子村辅警汪绍华向乾佑派出所电话报警:“马房子村精神病患者秦万军在家发病乱砸东西,有很严重的暴力倾向,请出警”。鉴于形势危急,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组织力量前往现场处置警情,以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民警抵达秦万军家后发现其门前篱笆损毁,客厅一片狼藉,好多东西损坏。秦万军站在客厅茶几旁拳头紧紧的握着,眼睛恶狠狠地扫视着周围,民警见状立即用钢叉将其逼至墙角,紧接着用约束带将其牢牢束缚住带上警车。
 
  经查:秦万军2006年起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期间多次被送往西安、商州等精神病院治疗。6月11日早在家精神病又突然发作,乱砸东西。随后民警同其父亲及村、街办民政干部联系后,将秦万军送至镇安县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许。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 李明锋 刘达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7 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安保工作任务

    6月9日-12日,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在我市安全顺利举行,商洛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领导重视,精心组织。201...

    时间:06-13
  • 男子酒后耍酒疯 被拘悔恨时已晚

      2017年6月11日,乾佑派出所快速处理一起酒后滋事案件,违法人员王某某依法被处行政拘留。   2017年6月11日20时13分,乾佑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柞水县汽车站广场对面路边耍酒疯,不停的将啤酒瓶往路上...

    时间:06-12
  • 一群众用小车堵路,民警及时处警解决

      近日,柞水县乾佑街党家湾一村民用小车堵路,造成大货车被困数小时。   2017年6月12日15时许,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党家湾操场背后有人用小车将路堵住,大货车车主十分焦急,请求到场处警。民...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