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举办继电保护技术培训

商洛供电公司举办继电保护技术培训

2017-08-09 09:04: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军峰 翁子涵)近日,商洛供电公司运检部二次运检一班、二班共9名人员赴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加为期5天的继电保护技术培训,全力备战8月底举行的省公司2017年继电保护技术技能竞赛。

  随着春检顺利结束,距离陕西省公司2017年继电保护技术技能竞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为了提高全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对系统设备的熟知和掌握程度,同时也为以后的智能变日常检修作业和故障处理打下坚实基础,商洛供电公司运检部二次运检一班、二班开展了本次为期5天的继电保护技术培训。培训期间,厂方讲师针对竞赛内容从智能变电站构架介绍、SCD配置方法、线路保护原理、智能终端装置理论、线路保护、智能终端装置下配置、故障排查等方面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并从实际应用考虑,给大家足够的时间自己动手实操。

  培训期间,所有参培人员积极听课,做好笔记,并反馈遇到的疑点和重点难点。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变电检修室积极为大家备战搭建平台,武汉公司培训结束后,所有人员还将在省公司培训中心继续提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平时只有努力“磨剑”,才能在紧急时刻敢于“亮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开展技术比武和培训活动,有效激发了年轻职工学技术、练技术、用技术的热情,有力提高了关键时刻处理各种故障和紧急情况的能力。

  • 相关阅读
  • 市中心医院职工孩子暑期照料不再愁

      每逢寒暑假,商洛市中心医院的许多双职工都会头疼子女假期的安排问题。院领导了解到大家的困难后,要求职工关爱办牵头,通过开办暑期托管班,有效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托管事宜。接到任务后,市中心医院职工关爱办主...

    时间:08-09
  • 商南供电分公司探索城市党建“四个三”机制

      本报讯(余海龙)商南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创新推行了“四个三”工作机制,推动公司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互联互动、互建互补、深度融合。  建立“三项...

    时间:08-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