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级部门单位驻村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市级部门单位驻村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8-11-21 08:35: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11月20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级部门单位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通报市级部门单位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情况,督促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扎实整改。

  会议通报了部分部门单位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选派干部不负责、驻村管理不严格、驻村包扶不扎实、后勤保障不到位等松劲滑坡现象。会议指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是中央和省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落实好省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完成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近期中办通讯第9期印发的“脱贫攻坚”专刊。要认真履职尽责,在选人上尽锐出战、工作上大力支持、资金上全力倾斜、保障上倾心倾力、领导上持续加强。要加强选派干部的规范管理和教育监督,为他们排忧解难,落实好激励政策,解决派不准、驻不实、管不住、干不好、保障弱等方面问题,促进他们积极投身驻村帮扶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扎实认真整改,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本部门本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全面自查,力求好上更好、优中更优,为我市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雯靓)11月16日,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市上多家媒体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

    时间:11-21
  • 市直机关将开展“结对共建促脱贫”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结对共建促脱贫”活动的实施意见》,决定通过“基层组织共建、脱贫对象共扶、重点项目共帮、扶志扶贫共促”四项重点任务...

    时间:1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